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媒體報導2017-08-07
滿載愛心 薛伯輝贈蘆葦交通車

中華日報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薛伯輝基金會贈予蘆葦啟智中心工作坊「LOVE&HOPE」的交通車,七日在中心董事長林吉男主教主禮祝聖禮後,由基金會董事薛昌煒啟動鳴笛,並在工作坊青年們歡呼聲中上路了。青年們唱跳著踩踏舞感恩迎賓,並以栽種的地瓜葉秋葵繫成花束贈予薛昌煒,表達真誠謝意。

 昨天一場贈車儀式,蘆葦啟智中心泉源和磐石兩家日間工作坊青年們歡欣鼓舞,中心主任李之琳表示,工作坊提供身心障礙者低勞動性作業活動、社區參與和休閒文康,為增進青年自立,常帶著青年參與社區,大眾運輸工具是第一選擇,但常錯過班車就要等兩小時,因此為了搭公車只能侷限活動地點。感謝基金會得知工作坊青年有此需求,贈予了一輛「LOVE&HOPE」的交通車,讓青年們高興不已。

 基金會董事薛昌煒表示,能在父親節贈車助弱勢,正符合父親薛伯輝生前一直懷抱著「關懷弱勢中的弱勢」的心願,父親生前就以薛氏文教基金會來助學,更有意擴大幫助更多弱勢,十二年前留下遺願,因此媽媽依父親的願成立基金會,除關懷早療孩子外,也關懷需養護的長者們,基金會與蘆葦也結緣七年了,只要蘆葦有需求,基金會總盡心力來協助著。

 林吉男代表蘆葦感謝基金會,並為交通車和在場的青年祈禱降福,感謝恩人送來了漂亮的車,更願平安喜樂相隨,讓愛和希望開到各角落。昨天贈車儀式中,青年特別準備勁歌熱舞迎賓,也邀請來賓共舞,以表達內心喜悅,同時將親手栽種的地瓜葉、秋葵等蔬菜綁繫成一束花,贈予基金會董事薛昌煒、薛昌齡,表達滿滿的喜樂。

蘆葦工作坊青年以勁歌熱舞感恩薛伯輝基金會贈車。 (記者張淑娟攝)

◆原文網址:http://cdns.com.tw/news.php?n_id=1&nc_id=17809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