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媒體報導2015-03-19
高鐵愛心贈票 蘆葦啟智中心學員一圓台北行夢想

自由時報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

蘆葦啟智中心日間照顧服務對象獲得台灣高鐵贈送的來回車票,一圓蘆葦青年們的「台北行之夢」,蘆葦啟智中心表示,學員們都很期待能夠北上旅遊,最大的夢想就是去木柵動物園「看圓仔」。

蘆葦啟智中心主任李之琳表示,對於啟智中心的學員而言,期待能和一般人一樣搭乘高鐵去旅行,於是主動接洽高鐵並轉達孩子心中的願望。

高鐵公司聽到孩子的夢想一口氣就答應,免費贈送53張來回愛心車票,聽到這個大消息學員們開心不已,預計在四月中旬舉辦三天兩夜台北行,將走訪台北101、故宮、士林夜市、木柵動物園等知名景點。

高鐵公司表示,多年來高鐵從事公益愛心活動,幫助弱勢、偏鄉族群,藉由愛心高鐵可以走遍台灣每一個角落。

「身障孩子自信心普遍不足,藉由旅行,讓學員們對自我價值肯定」,李之琳說,學員們因為行動不便,一般人可以輕易完成的事情,對他們而言可能要數十倍心力才能完成,因為台灣高鐵的幫忙,讓他們一圓旅行的夢想。

台灣高鐵贈送愛心車票,一圓蘆葦青年們的旅遊夢想。(記者林孟婷攝)

◆原文出處: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6183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