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媒體報導2016-07-24
蘆葦啟智中心畫展 學員導覽解說

自由時報 記者林孟婷/新市報導

歡迎大家來看畫展!蘆葦啟智中心的學員透過美勞、繪畫等課程,達到復健與穩定情緒的效益,其所創作的藝術品也是對自我肯定,中心將在八月五日為學員舉辦畫展,歡迎民眾前來看展,感受孩子們的創意,是對學員最大的鼓勵。

中心表示,長期以來蘆葦師生對於美勞、美術、繪畫等創作課程都相當投入,透過撕、剪、黏、貼、搓等動作,不僅提供趣味學習情境,更有穩定情緒效益。

中心指出,這些豐富且獨一無二的作品,希望讓更多人看見,看見創作者的用心,感受他們對生命堅強的韌性與執著,單純卻不簡單的創作。

為了慶祝蘆葦廿週年,中心策劃了「說我們的畫─不代言畫展」畫展,八月五日將在新化楊逵紀念館開展,蘆葦青年將為觀眾導覽解說「他們的畫」。

學員們恣意揮灑、展現創意,創作出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記者林孟婷翻攝)

◆原文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143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