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媒體報導2016-05-07
蘆葦啟智中心孩童 擁抱媽媽、感恩母愛

聯合報 周宗禎/ 報導

蘆葦啟智中心早療孩童找到自己的媽媽後多開心擁抱、親吻,但也有小朋友一時認不出來放聲大哭。記者周宗禎/攝影
台南市蘆葦啟智中心今天舉辦「早療班親會母親節慶祝活動」,10多個家庭親子出席,參加親子遊戲,觀看小朋友預先錄製的「真情告白」,對媽媽說出心中的感謝,隨後孩子們獻上手中的康乃馨,擁抱、親吻母親。蘇姓家長說,很高興孩子能健康成長、家人這般親密。
「媽媽,母親節快樂!」「謝謝媽媽,妳好辛苦,我愛妳!」稚嫩的童言童語,錄製的影片令人感到窩心又感動,無法用口語表達的孩童,老師以提示圖卡或溝通輔具協助表達對母親的感謝,雖然孩子不全然懂得錄製影片的意義,但幾個感謝字句,足以讓媽媽們感動莫名。
蘆葦啟智中心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秀芳花店提供美味蛋糕、西點及應景的康乃馨花。

朋友賣力地拿起蛋糕、送給媽咪。記者周宗禎/攝影

◆原文網址:https://video.udn.com/news/4859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