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媒體報導2019-03-02
舞躍兩岸情牽蘆葦 公益演出

〔記者張淑娟/台南報導〕
   台南文化中心三月十六日將有一場「舞躍兩岸.情牽蘆葦」的公益演出,門票只送不賣,凡捐款五百元就送門票,希望大家用行動支持蘆葦長久以來教養著特殊孩子的用心。蘆葦啟智中心表示,此次公益演出要感謝悅舞集社敦煌舞團團長許鈴華團隊選擇了蘆葦,而許鈴華曾力抗癌末,重新體驗人生的美好,希望這一份美好也與大家分享。

 台南文化中心三月的公益演出相當有意義,演出單位除高雄市悅舞集社敦煌舞團外,還有大陸國寶級大師高金榮(敦煌舞教學創建人)所率領的舞團到場演藝,因此這場公益集結了數名知名藝術創作家贊助演出,史無前例,希望喜愛敦煌舞和支持蘆葦的民眾,能共同參與,也一起來感受敦煌莫高窟壁畫的震撼。

 蘆葦啟智中心表示,一場病痛給了許鈴華不同的人生體悟,讓她在感謝生命的延續當下,更想將祝福傳遞給社會角落的弱勢團體,而蘆葦有幸獲得了這場公益贊助,而慈善公益演出門票只送不賣,票券發送預計至三月初,讓大家不只可捐款獻愛心,還能觀賞到一場歷史性的兩岸合作演出。




◆原文出處:http://cdns.com.tw/news.php?n_id=1&nc_id=2845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