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活動訊息2019-11-10
讓愛茁壯 繽紛綻放 23周年慶暨募款園遊會

讓愛茁壯 繽紛綻放
蘆葦23周年慶暨募款園遊會圓滿成功!

23年來,蘆葦走進每一個需要的家庭,用愛陪伴服務對象度過不同階段與成長,蘆葦23歲持續秉持初衷,在祝福與恩典中『讓愛茁壯 繽紛綻放』!
當天活動在阮光足神父帶領的祈福禮中揭開序幕,隨著活動開始,人潮與賓客陸續湧進;蘆葦的大家長林吉男主教也代表中心感謝所有參與者的蒞臨與支持,並帶領大家一同歡慶蘆葦23歲生日。此外,今年表演節目精彩多元,蘆葦學前班小朋友帶來活潑可愛的『愛麗絲奇遇記』開場,童趣演出吸睛指數破表;成人組青年則透過組曲帶大家探索台灣海島風情;還有許多社區團體帶來精彩的民俗技藝表演及活力四射勁歌熱舞等,讓當天活動熱鬧滾滾!而好吃又好玩的園遊會更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當日園遊會由90個單位贊助、近60攤愛心商家進駐,琳瑯滿目的攤位內容,讓每位來逛園遊會的民眾除了吃飽喝足外,也都滿載而歸。
園遊會當天猶如老朋友見面會,不少過去老員工、蘆葦之友都特別前來祝福蘆葦生日;此外亦有多位畢、結業服務對象及其親屬也都回來了,看到曾經服務過的小朋友們紛紛長大,再次回到蘆葦熱情的向大家打招呼,讓蘆葦老師們倍感欣慰與喜悅。蘆葦致力為身障者提供有品質的服務,在各界善心人士長期支持下,使有需求的身障家庭獲得幫助,同時透由週年慶園遊會希望讓民眾走進蘆葦,認識蘆葦服務,提升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及特殊需求孩童的瞭解與接納。
『讓愛茁壯 繽紛綻放』蘆葦23週年校慶暨募款園遊會在眾人的祝福聲及感謝聲中畫下圓滿句點,因為許多大、小天使的支持,讓蘆葦在服務身心障礙者的漫漫長路上堅定前行,未來蘆葦將持續帶著祝福與所有支持者攜手前進,一起幫助有需求之身障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