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蘆葦季刊2019-01-01
主任的話

主任/李之琳

親愛的蘆葦之友平安:
    新的年度開始,蘆葦全新的計畫已展開,回顧107年中心辦理了許多創新性活動,其中蘆葦青年攝影展相繼3場的展出不僅讓社會大眾進一步認識蘆葦,更是青年一段寶貴的生命經歷。這一趟展覽之旅分別在東門美術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及薛伯輝基金會進行,每個點各有優勢與特色,這過程中青年們接觸不同族群的人們,在地居民、學生、遊客、還有外國人士等,青年親自導覽作品,透過多感官作品設計除了為觀展者開啟不同視野外,更翻轉許多人對於攝影展的想像!

   『就業青年出國圓夢計畫』帶領社區就業青年飛出台灣踏上日本關西5天4夜之旅,全程自助行程考驗隨行支持人員規劃與應變能力;因著許多人的幫助這一趟旅程順利且平安,隨著紀錄片的產出,我們看見影像中的團員有興奮、有疲累,但唯一不變是青年發自內心快樂滿足的笑容。

    透過多元化活動規劃,期待每一位服務使用者都能在蘆葦健康快樂的生活,藉由專業服務獲得成長歷程或生活中所需支持,甚至是圓夢!我們也運用各項策略激發服務對象潛能,幫助所有服務對象成為自己的主人,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活,也學習為自己負責。蘆葦致力提供讓家長/屬放心、安心的服務品質,透過一份感動服務,期許每一位進入蘆葦的朋友都可以感受愛與溫暖。期盼未來有更多人認識蘆葦,匯聚每一股力量成就更多令人驚豔的成果。

最後,感謝所有蘆葦之友的幫助與支持,祝福您新的一年諸事大吉!

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庭福氣滿滿、恩典滿溢~

祝您 闔家平安、新年快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