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活動訊息2021-10-12
蘆葦25周年慶 暨社區大樓募款系列活動

因為有您,讓身心障礙者得以獲得良好服務,早療孩童可以安心健康成長;也因為有您,分擔身障家庭肩上重擔,讓他們得以勇敢前行,您的支持是促使蘆葦走到25周年的那道溫暖陽光,照亮身障服務道路上的點點螢光。

2021年是蘆葦身障服務邁向2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蘆葦用愛與專業服務上千位身心障礙者,陪伴無數個身心障礙家庭走過漫漫長路。然而在這值得慶祝的時刻卻因本土疫情衝擊,蘆葦25周年園遊會取消了!
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是挹注蘆葦服務經費的重要時刻,園遊會的取消讓人十分擔心今年因本土疫情衝擊,而尚未達標的服務經費又該何去何從?且為回應時代需求的永康社區身障服務大樓也興建在即,龐大的經費缺口讓蘆葦即使停辦實體園遊會也不敢鬆懈怠慢。
因此我們希望以更安全的形式,與您歡慶這一路走來實屬不易的25周年,並共同為蘆葦身障服務籌募經費。誠摯邀請您,一起響應「蘆葦25周年慶 暨 社區服務大樓建置募款系列活動」,繼續陪伴蘆葦共創下個25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