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蘆葦季刊2017-10-01
主任的話

主任/李之琳

親愛的蘆葦之友平安:

    11/11(六)蘆葦21週年慶暨募款園遊會活動即將盛大登場囉!當天除了有溫馨慶生及精彩表演外,好吃、好玩的園遊會亦是往年重頭戲,當天預估有60多攤的愛心商家進駐,園遊會所得盈餘將會全數捐贈蘆葦,以幫助服務所需經費。

    2006年蘆葦大樓落成後辦理了第一屆園遊會為中型巴士募款,一轉眼今年已是第11屆,每一次的活動總吸引許多支持蘆葦的朋友一起同歡,攤位數也從30攤增加至60攤,熱情的人潮與高買氣,給予服務最實質的行動支持。

    21年來集結大家的愛堆砌蘆葦服務成果,服務內容包含早療服務、兒童發展預防性服務、日間照顧、社區日間作業設施、社區居住、職業重建服務及身障者通報、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服務中心等,全中心年度服務超過750個家庭,提供身障者及其家庭於其生涯中各項支持,然在專業服務背後所需投入的資源與經費是相當龐大,各項服務年度經費所需近5仟萬,沉重的數據是蘆葦經營的一大壓力,除拓展多元募款管道外,還需仰賴各位蘆葦之有的長期支持,幫助蘆葦永續經營,為有特殊需求之身障家庭提供完善服務。

    今年的園遊會以『用愛堆砌、讓愛延續』為主題,21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們以來自天主的愛為根基,建造穩固的服務,期待未來在身障服務的路上和您一起攜手共進。

   在此,誠摯邀請您於11/11(六)當天和我們相聚在一起,一同歡度這令人歡欣鼓舞的時刻,讓我們和您分享蘆葦的成長與喜悅,期盼您的蒞臨~

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庭平安、喜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