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蘆葦季刊2016-01-01
主任的話

主任/李之琳

親愛的蘆葦之友平安:

    新的年度又到來,在過去一年中我們於穩定中成長,在天主護佑下蘆葦所有服務皆有亮眼成績!無論是機構服務或是接受主管單位所委託的勞政、社政業務皆獲得評鑑優等肯定!長期以來蘆葦致力提供專業有品質服務給每一個有需要的身障者及其家庭,在資源投入中首要感謝所有蘆葦之友的支持與陪伴,豐碩的服務成果及成績即是蘆葦對所有恩人的回饋與感謝,謝謝您對蘆葦的信任與支持,我們將帶著您的期待與託付繼續向前邁進。

     2016年蘆葦正式邁入20週年了,新年度的開始總是讓人充滿希望,許多特別的活動與計畫也正式啟動。在這一期季刊中我們新增了蘆葦青年『採訪室』專欄,專欄形成主要是透過工作人員支持,引導青年們探索生活中想要了解或關心的人、事、物,由青年擔任採訪記者討論主題並專訪中心裡的工作人員、同儕或是志工;文字撰寫、訪問、錄音及攝影等工作皆由青年們分工參與,專欄是青年自我倡議的園地,期待透過專欄讓您看見青年的內在世界與豐富的聲音,您可以細細品味專欄內容看看青年們要說什麼喔!

在執筆文章時逢超強寒流,難得低溫讓全台感受大自然的威力,週末假期後的上班日,許多服務對象皆像小雪人般穿著厚厚大衣,儘管天寒地凍師生們還是充滿精神互相問候,彼此相愛的情感為低溫注入暖流,這就是蘆葦大家庭!除了季刊文章外,每週我們也將中心大小事發佈於蘆葦Facebook,希望您可以透過文章或訊息更進一步了解蘆葦的服務,感受愛的溫度!

最後,祝福所有蘆葦之友~新的一年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庭福氣滿滿、恩典滿溢~

祝您 闔家平安、新年快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