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蘆葦季刊2019-04-01
主任的話

主任/李之琳

親愛的蘆葦之友平安:

     耶穌說:「你們求,必要給你們;你們找,必要找著;你們敲,必要給你們開。 因為凡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給他開。」 (路11:9-10)

開春第一季即感受到天主滿滿的恩典,因為祂總是在我們需要時讓我們得到,在不經意中讓我們看見祂巧妙的安排,來自不同信仰、不同族群,不約而同用各自方法幫助蘆葦!

   『敦煌情、牽兩岸』公益舞集由高雄『悅舞集社』許鈴華團長發起,特邀來自大陸敦煌舞創舞人高金榮校長所率領的蘭州文理學院舞者共同演出,透過公益表演幫助蘆葦服務所需經費;演出當天專業級呈現驚豔四座,為所有觀展者留下深刻印象,成功演出背後可想而知勢必歷經不容易的準備過程。在參與幾次籌備會過程中由衷感動贊助團隊的全心投入,包辦所有事工,深怕在服務崗位中的我們增加額外工作,一群謙卑又充滿公益熱忱的團體著實讓我們見證『善』與『愛』的力量是何其強大!
新市永安宮是蘆葦的好鄰居,那裏有一群熱心又可愛的阿公、阿嬤,長輩們不僅經常性的透過活動與蘆葦青年及早療孩子共融,在特殊節慶時也常常讓蘆葦全體嘗到阿公、阿嬤的在地好手藝。清明節前夕蘆葦的大朋友、小朋友就共同與長輩們度過有趣的包潤餅活動,活動過程長輩們好似帶自己孫子般小心指導,支持每一位服務對象都能完成親手製的潤餅;活動結束後特感謝長輩們的幫忙,純真的老人家卻直爽的說:麥啦,歡喜就好!

每一位恩人都以無私奉獻的愛默默支持蘆葦,無論是經費贊助、物資提供或者志工服務,每一分金錢、每一份力量都是撐起蘆葦身障服務的堅強後盾,許多的幫助不勝枚舉,善用每一份資源、提供有品質的服務是蘆葦給恩人的最大回饋。蘆葦除了機構式服務外,另還包含早療到宅、小作所、就業、個管中心、社區居住等社區式服務,除了在每一期季刊中分享服務的感動外,也不定時在蘆葦臉書(Facebook)上傳服務日常,期待透過網路平台即時性讓社會大眾更了解蘆葦服務。
    在此感謝幫助蘆葦的每一位朋友,期待透過結合社會大眾力量將服務送到需要的家庭,最後祝福所有蘆葦之友,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庭平安、喜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