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LUWAY協助我們
字級:

" 蘆葦需要您長期的支持 "

近幾年來大環境的改變,社會經濟層面波動已逐漸影響社福單位經營,且隨著身心障礙多元需求的產生使得服務必須因應需求而生,在募款不易與服務拓展的雙重壓力之下,使得蘆葦經營逐年倍感壓力,因此我們需要您的長期支持。衷心期盼您繼續幫忙我們,成為蘆葦長期的捐贈者!

長期幫忙蘆葦的方法

  1. 固定捐款:每月300、500、或1000元都可繼續協助蘆葦永續成長。
  2. 認養身心障礙者學費:每月500元贊助1名清寒身心障礙者獲得永續服務。
  3. 持續捐贈發票:郵寄發票、介紹超商及公司讓我們放置發票箱。
  4. 長期認養圓夢豬:認養小豬撲滿回家,存下每天的零用錢幫助蘆葦。
  5. 於店面放置募款箱:幫助蘆葦推展多元化的專業服務。
  6. 購買蘆葦青年產品:訂購DIY植栽(器皿)、麥芽餅、燕麥餅或各季節糖果包。

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 誠摯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可以持續服務更多有需求的身心障礙朋友。
您的每一筆捐款,我們都將妥善運用於身心障礙者、特殊需求嬰幼兒及其家庭服務上。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進行捐款

  1. 線上捐款(可選擇單次線上捐款或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 線上捐款
  2. 郵政劃撥:帳號:31347109 戶名:蘆葦啟智中心
  3. ATM轉帳:轉入銀行代號 700 轉入帳號 700001031347109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 匯款後5碼 以開立收據,如一個月內未告知,將開立善心人士收據。)
  4. 郵局帳戶自動扣款:(填寫授權書,每月帳戶扣款)郵局自動轉帳付款授權書
  5. 信用卡授權:(填寫授權書,每月以信用卡扣款)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6. 電子發票指定捐贈2020520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郭秘書 (06)-5890260分機113
~願天主祝福您闔家 平安 喜樂 健康 幸福~

「個資法聲明」

感謝支持蘆葦啟智中心之蘆葦之友,本中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將僅限使用於本中心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本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而您可依法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於上班時間來電或以傳真、郵件等方式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
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於官網查詢個人捐款徵信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