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蘆葦季刊2019-01-01
生活花絮

早療組/楊賢寧匯整

    老師們平常和孩子以及家長互動時,有許多小插曲,跟大家分享以下的亮點。

 

   微笑 午餐的青菜和洋蔥,對孩子來說,都是比較不喜歡的食物,亮亮吃得很辛苦,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完了,結果去舀湯時,下手太重了,又舀起了不少的大黃瓜……

只見他很猶豫的喊了“加油”,然後默默的把它小口小口的吃掉

    給亮亮按讚啦!

 
   

 

 

    微笑某天融合活動突然下大雨,所以直接把小蓁抱著到幼兒園教室。一進門有個小朋友看到我右手抱小孩,左手拿教具,立刻就搬了張椅子要讓小蓁坐,原來他有記得從上週開始小蓁就已經坐小椅子進行活動,好感動唷!

 

 

   微笑早上點名的時候,沒有特地拿蕎妹的照片去誘導她舉手,結果她聽到名字就立刻舉手並發出類似「有」的聲音,讓我開心到了極點!但……點名到小宇時,剛好看著蕎妹,結果她也大聲出聲音並舉手,老師……繼續

 
   

 

   

    微笑畢業典禮第一次預演,可以感覺到彥彥的緊張與開心,在畢結業生進場時,手心流汗的他,馬上放掉我的手擦自己的衣服,再重新牽我的手,真的是超可愛和貼心的舉動啦~心都融化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