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蘆葦季刊2018-10-01
主任的話

主任/李之琳

親愛的蘆葦之友平安:

    11/10(六)蘆葦22周年慶暨募款園遊會,這一天是蘆葦年度最大型活動,也是所有蘆葦之友齊聚在一起的大日子,每年此時不僅蘆葦全體為活動籌備忙碌,所有關心蘆葦的支持者也都加入動員行列!『今年園遊會是幾號啊?』、『我可以來當志工嗎?』、『今年攤位我想要賣飲料』、『園遊券及宣傳單什麼時候出來啊?』,在活動未正式開跑前許多蘆葦好朋友不約而同追活動進度,熱心與誠摯的行動力相當可愛也很令人感動。

    周年慶暨募款園遊會主要希望藉由這一天大家能走進蘆葦,除了同樂也支持蘆葦服務經費的募款活動!許多來到蘆葦的訪客常常於言談中讚賞中心所提供的環境,不僅設施設備完善且隨時都保持整齊、乾淨,一點都不像使用13年的建築!沒錯,蘆葦的服務理念期許提供一個讓家長(屬)安心的學習場域,無論是空間規劃或是因應服務對象需要的各項設備,總以服務對象需求為考量,結合社會大眾力量,使每一位接受蘆葦服務的特殊需求幼兒或是成人身障者都獲得最佳學習或生活環境。此外,因應社會需要,蘆葦服務由機構延伸至社區,每年服務逾800個家庭,其中所需要之人力、物力及經費都非常可觀,因此期待透過募款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加入支持蘆葦身障服務行列。

  11/10(六)園遊會當天預計邀集60多攤愛心商家進駐,除了有廣受好評的美食攤及趣味十足的遊戲,琳琅滿目的生活雜貨攤亦是挖寶好地方!蘆葦園遊會真的非常好玩,誠摯邀請您與家人於11/10(六)蘆葦22周年慶暨募款園遊會當天和我們相聚在一起,加入『與愛同行.攜手前進』行列!

衷心期盼您的蒞臨~

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庭平安、喜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