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Y NEWS蘆葦大小事
字級:
蘆葦季刊2020-10-01
主任的話

親愛的蘆葦之友平安:
   「蘆葦今年會辦園遊會嗎?」、「在甚麼時候辦理啊?」
是的,今年蘆葦的園遊會於11/14星期六上午9:00正式登場!
因疫情緣故,許多蘆葦之友紛紛關心會不會影響今年園遊會活動?感謝天主保佑,台灣防疫有成,讓我們得以維持日常生活,蘆葦的園遊會活動也因此正緊鑼密鼓籌辦中。
    『蘆葦24‧用愛展翅』是今年24周年慶主題,細數蘆葦服務從0-6歲早期療育服務、成人身障者日間及社區式服務、身障者職業重建服務、社區身障者個案管理暨雙老家庭支持服務等,蘆葦的服務不間斷地在社區運行,幫助無數身障者獲得生命成長喜悅,也分擔家庭照顧重擔,期待因著蘆葦的服務茁壯每一位身障者,讓每一個身障家庭獲得安定的力量。
蘆葦的服務非常多元,相對需要投入相當多的資源,而在今年面對全世界共同抗疫危機下,機構經營相對艱辛,截至今年第三季止募款額僅達目標38%,因此期待透過每年此時的大型募款園遊會活動為服務所需經費帶來挹注。當天所募得經費除了運用在現階段各項服務外,亦為蘆葦『身障社區服務據點暨洗車工作坊』籌募興建工程款,期透過各界支持攜手與蘆葦共同幫助所有身障家庭,成為蘆葦服務永續的後盾。
     在此,誠摯邀請所有蘆葦之友於11/14星期六當天呼朋引伴,帶著您的家人及親友來到蘆葦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蘆葦的園遊會真的非常好玩,當天除了有60多攤高人氣美食、好玩遊戲,還有琳琅滿目的生活雜貨等著您來尋寶,期盼您的蒞臨,和我們一起加入愛的行列,用愛幫助身心障礙者展翅高飛!

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庭平安、喜樂!

TOP